激辣咖喱饭

自娱自乐随便写写我产品,合集已详细分类。

侦探社打游戏真的很吵!

-想看侦探社一起打游戏就就写了。ooc歉。

-cp tag私心打的。

-私心加了八卦社成员进去。不知情读者可以忽略掉这些成分。



说到侦探社打游戏,那可真是一个激烈。隔壁八卦社都能听到声音。

比如橙子没有形象的大叫:“五歌救我救我救我我被对面追杀了!!!”

还有粉鱼忍不住爆的粗口:“炎黄你神经病啊跑个鬼让我奶一下会死吗!!!”

以及籽岷试图挽回局势:“大家冷静一点,再不推塔咱们家就被掏了。”

大名鼎鼎的侦探社打游戏就这?就这?

&——————&

经过不知名热心人的调查,成功查到了侦探社五个人的游戏ID以及五排的时间。于是在多次尝试后,这群不知名热心人成功跟侦探社进了一局。

此时,八卦社活动室内,一名黑发红眸男子激动地把手机一摔:“啊啊啊啊我跟五歌匹配到一局了!”

八卦社社长影洛无奈道:“小烬你先把手机捡起来,这边游戏还开着呢。”

另一位灰发成员翊荒朔做了一个嘘的手势,然后指指隔壁提醒——隔音不好,小点声。

其余两位一起打游戏的成员凌渡和盛夏,只是低头看着手机,默默开始选择自己的英雄。

侦探社可能怎么也不会想到,正在跟他们打游戏的人就在隔壁。

&——————&

也只有在打游戏的时候侦探社才会乱成一锅粥吧。

只见橙子发育到四级后按着教程一套帅气的连招过去,然后...空大了。

“橙子快回来!”五歌一边往中路赶一边提醒。

“不行,我技能CD没回好!”

“那你小xin...”

五歌的话还没说完,就听到一声first blood。

正在野区发育的籽岷默默的发了一条:猥琐发育,别浪。

&——————&

五歌总是很关心橙子。

“橙子,你要不要蓝啊?”五歌站在己方野区里问。

“不用了,我刚刚杀了对面法师,他身上带了蓝。”

“既然橙子不要,那五歌你帮我打一个红呗,我射手还没有红。”

“炎黄你怎么特殊啊还要我帮你?”

炎黄听了这话默默自己往红buff的地方跑,一边跑一边嘀咕五歌双标。

“炎小黄你在说什么?”

“没有没有,我什么都没说。”

&——————&

粉鱼是个奶妈,但是她永远奶不到人。

“五歌!你为什么总在我开技能的时候位移!”

“籽岷!你都残血了怎么还往前冲!我脚底下这么大一个绿圈圈你是看不到吗!”

“橙子!我给你开的圈是滞留型瞬间伤害二吗你溜那么快!还是说你非得追随五歌的步伐?”

“炎黄你就更过分了!我追着你跑了好几次的半张地图加起来都有三圈了,你就知道跑跑跑!跑不过还开闪现躲!你个爆发性射手有多脆自己心里没点数吗!”

粉鱼表示:我心累,可以退出游戏吗。

&——————&

五歌和炎黄的比试在游戏里延续了。

“十一个人头和十九个人头。五歌,这个差距可不小,你还是没有比过我哦~”

“切,我这不是要保护橙子嘛...还有炎黄,你能不能不要蹲人家泉水?能不能推个水晶?你再不推水晶对面的超级兵就把咱们家偷了!”

正在复活时间内的五歌放下手机反手就在炎黄头上招呼了一下。

&——————&

最终经不起五歌暴打的炎黄乖乖将水晶推掉。

看着屏幕上出现大大的‘victory’,所有人都渐渐从游戏时激动的状态平复下来。只是和平的场面并没有持续多久,粉鱼一改之前的温和姿态一拍桌子当即表示她以后再也不当奶妈了。

“炎黄,以后你把你的射手位让给我。”

“哈??那籽岷,你把你的打野位让给我。”

“橙子,法师用的还顺手吗?要不要试试我这样的偏辅助刺客?”

“没事的五歌,我用法师还挺顺手。”

于是,本来风光打野的籽岷突然沦落成辅助,不知所措。

评论(12)

热度(13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