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辣咖喱饭

自娱自乐随便写写我产品,合集已详细分类。

欢迎收看炎小黄520这一天怎么过。

*cp:J岷、五橙。

*摸个短打赶个末班车。

*本篇不含任何炎岷炎成分,请不要提及感谢配合。 



今天是五月二十日。

没什么特别的,只是人们以谐音给这个日期冠上了特殊的意义——炎黄是这么想的。不过看其他同学都过的跟情人节一样正式,甚至连橙子都暗戳戳的在准备什么,炎黄同学觉得他不能示弱。

不过要怎么过,他还真的没打算好。于是他准备先去看看籽岷什么情况,结果一到班级门口就发现籽岷桌上有一个黑色的盒子,而籽岷本人正对着这个盒子沉思。

“礼物?是哪个小姑娘送的。”

“不是女生。”籽岷无奈的把黑盒子往前推了推,“是隔壁班的Joker...”

“啥?”炎黄觉得现在自己的眼睛瞪得比铜铃还要大,女生也就算了,籽岷什么时候连男生都招了?

“他送的就是一些很普通的东西,笔啊本啊之类的,就是还有一副扑克牌。”说着籽岷就起身准备离开。

“哎,你要去哪?”

“商店。礼尚往来。”

炎黄现在觉得自己蛮悲惨的。粉鱼五歌橙子不用说了有数不清的男同胞示好送礼,但是连籽岷都有人送东西就他没有,这就很过分了。


收拾了一下心情,炎黄打算去另一个超市买点东西送给自己,买完一盒巧克力再次回到班级的时候正巧碰到了要出教室门的五歌。只见五歌打扮的十分精神,甚至别了一个钻石胸针,怀里还抱着一大捧的繁星花。

看着这表白的标配,炎黄陷入了思考:五歌难道是喜欢我?不行啊我们可是社会主义兄弟情我要想一个委婉的拒绝方式...

就在他内心无比纠结的时候,五歌缓缓开口。

“炎黄,你能不能让一让。你堵在教室门口挡着我去学生会找橙子了。”

“啊?...哦对不起。”


下午,炎黄选了个适合的角度拍了一张黄昏下的课桌,上面摆着一盒巧克力。

-

@学园第一帅哥:520果然就是当情人节过吗?有妹子送我巧克力耶。

-

结果刚放下手机就有人秒回。于是炎黄又拿起手机一看。是粉鱼。

-

@粉鱼:我赌橙子包里的全部零食加上一套作业这是你自己买的。

-

...不愧是粉鱼,猜的这么准。



————————————

ps:繁星花的花语是思念、真心喜欢。


评论(3)

热度(9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