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辣咖喱饭

自娱自乐随便写写我产品,合集已详细分类。

【W粉】她们真的在谈恋爱吗?

*Wild&粉鱼邪教注意避雷,副cp五橙J岷F炎。

*依旧是和平的学校设定。私设诸多。略沙雕向。

*本文又名《W姐的101种直男行为》



这件事传出来的时候甚至比之前的Joker籽岷、Flame炎黄引起的轰动更大。

Joker震惊的看着手机上的热搜榜第一,随后举起手机把屏幕给对面的Wild看。

「又有一方块学园优秀生与紫罗兰学院的艺术生确定关系?」

“…他为什么要说又。”

“???重点是这个吗我亲爱的同学。咱们学校跟他们学校联合出演的那部剧里她不仅抢你武器还把你人给冻上了,你俩用什么共同话题处上的?你的悲惨经历?”

Wild白了他一眼随后回怼:“至少我没跟对象继续剧里的争吵。”

Joker看了眼自己和籽岷全是争论命运还是逻辑的聊天记录,觉得自己被内涵到了。

-

但是说实话,Wild和粉鱼在一起的的确毫无征兆。

联合出演剧的时候,Joker和籽岷会根据剧情内容进行适当的辩论,炎黄会去向Flame请教动作和神态如何看起来更加自如。反观Wild和粉鱼,没什么交流,所有镜头几乎都是很默契的几次就过关了。

不过,到底怎么回事不重要,反正这已经成为事实。

-

远在方块学园的粉鱼被五歌和橙子堵在了门口。

“你们…”看着两位舍友一副你不说实话就别想走的架势,粉鱼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就是之前紫罗兰学院跟我演过对手戏那个,穿着长相都很帅气的。”

记忆力极好的橙子很快记起了Wild的容貌,五歌多想了一会也想起来了,于是二人开始长吁短叹高贵冷艳的冰雪女王也有被拐走的一天,听的粉鱼满头问号。

“你们的意思是我注孤生?”

“也不是。”五歌打开手机看了一眼时间,离下午上课还有半个小时,于是她又问了一个问题。

“她现在还在紫罗兰学院?”

“当然了。”

“诶,那算异地了,很辛苦吧?”

听了橙子的话,粉鱼看了一眼自己的手机。屏幕刚刚亮起,上面显示收到了一条来自[荒野]的信息。


(壹)

实际上Wild根本就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是会坚持给粉鱼发消息。

于是就有了后来Joker看了她和粉鱼的聊天记录,望着上面满屏的“早安午安晚安”没忍住狂笑,被Wild追杀的事。

(贰)

这么过了两天,粉鱼觉得Wild太会把天聊死,遂决定换她来开启话题。

她只是随口提了一下学校食堂的饭菜不错,没想到会让Wild开启话匣。看着她吐槽紫罗兰食堂的菜,虽然每一句都是平淡的陈述句,但是粉鱼能清楚感受到对方的怨念。在屏幕外的她轻笑出声。

在书桌边学习的五歌回头看了一眼上铺:“粉鱼看什么呢,这么开心啊。”

“还能是什么,肯定在和女朋友聊天呗。”橙子在卷子上划出一道题推了过去,“把题做了,然后我给你讲。”

“…橙橙!”

“撒娇也没有用!”

(叁)

Wild正专心的鼓弄着手机。突然,她站起来走到Shadow旁边低声交代了点什么,而后又回到座位回头看向Joker。

“女朋友发烧了我要说点什么好?”

“还能说什么,当然是关心的话了。”

Wild若有所思的低下头,敲了几个字过去。

-

粉鱼看着屏幕上的“多喝热水”四个字,差点捏爆手机。她闷闷的锁掉手机推到枕头下,然后缩在被子里不想说话。

“她怎么不回我啊?”等了好几分钟的Wild表示很疑惑。

“让我看看你说了什么。”Joker喝了一口果汁然后把头伸过去,在看清Wild发的消息后,没来得及咽下的果汁全都喷到了旁边无辜受害的Flame身上。趁着Flame提剑的功夫,Joker丢给Wild一句“你这么直为什么会有女朋友”就逃命去了。

-

“嘶,高烧没有要退的迹象啊。”橙子看着手里温度计的示数眉头紧锁。至于五歌,她正在得到允许后翻看粉鱼的手机,并且感叹为什么这个年头了还有这么直的人。这时,手机显示[荒野]发来一条消息。五歌扫了一眼,随后招呼粉鱼。

“粉鱼,你女朋友发了条语音过来。”

“开扬声器吧。”粉鱼实在是没心情用耳机听了,于是Wild的声音就在宿舍里响起。

「…晚上好,粉鱼。如果不出意外,我托Shadow帮忙送过去的退烧药已经到了,我还装了两罐红糖和一些姜。劳烦你的室友帮我照顾你了,如果实在不舒服就不要强挺着去上课,有什么不会我可以教你。」

“神啦粉鱼,阿山大叔刚刚发消息来说有你的东西。”橙子看着屏幕一脸惊讶。至于五歌,在看到消息提醒后就已经出门帮粉鱼取东西去了。

(肆)

Flame生日那天收到了一个快递。

是炎黄寄过来的,里面有一件很衬Flame气质的连帽衫(据说跟炎黄的一件连帽衫配套)和一把崭新的铁剑模型。看Flame虽然不表现但是心情还是很不错的样子,Wild在心里小小夸了一下这个叫炎黄的小伙子。

-

于是在粉鱼生日那天,她也收到了一个大箱子。

别说还挺沉——帮忙抬进寝室的五歌如是说道。不巧的是粉鱼刚好不在学校,所以橙子给她打了个电话报告已经拿了回来。她当时已经在回学校的路上了,所以叫五橙二人先帮自己开一下。五歌在旁边回复了一句ok,随后拿出裁纸刀。

半分钟后,耳机里突然传出一阵惊天笑声,吓了粉鱼一跳。没等她开口发问,就听见橙子十分罕见的没有形象的边笑边说话。

“粉鱼,你知道你女朋友给你寄了什么吗?”

“?什么。”粉鱼突然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

“是女仆装啊,还有好几种耳饰的。不过我好期待你穿这个啊。”

耳边充斥着橙子的笑声,还夹杂着五歌的一句“橙子我给你揉揉”。粉鱼一脸黑线的挂掉电话,加快了回学校的速度。

回到寝室,五歌和橙子已经在一边坐下,等待粉鱼自己开剩下的东西。她一眼就看到了让两人笑的乐不可支的女仆装,不得不说款式真的是…粉鱼对着一副沉思了三秒,随后拿出手机播了一个号码。

Wild此时正看着书,听到手机铃声后抬眼看了下,发现是粉鱼打来的就上滑接听。刚放到耳朵边还没来得及说话,粉鱼的声音就从那边传来,背景音乐是两个女孩子的笑声。

“Wild!你寄什么不好非要寄女仆装!”

由于开着免提,这句话被旁边的Joker和Flame听的一清二楚。Joker当场也跟着笑出声来,而Flame的嘴角也是微微上扬。

“…是这样,Fool告诉我女孩子喜欢可爱一点的衣服。”

挂断电话,粉鱼看向所谓可爱的衣服,内心感叹Wild的眼光真是别致。她无奈了叹了口气,随后继续拆东西。还好,剩下的物品都是实用的。

顺带一提,Wild做的蛋糕味道还不错。

(伍)

粉鱼曾跟Wild视频过一次。

收到这条消息的时候Wild飞速回复了一个等我一会儿,随后快速跑出寝室冲向水房,差点撞到端着水盆Shadow。Joker也在水房,看到她急匆匆跑进来就开口问了一句。

“什么事啊这么着急?”

“女朋友找我视频。”

“那也不至于这样吧。”

“她有两个室友。”

言简意赅,Wild用凉水洗了把脸,站在镜子前好好整理了一下自己的仪容,而后飞快的跑回宿舍。正要进水房的Keeper又被吓了一次,他走进水房看到Joker,一边接水一边问。

“Wild这是怎么了?”

“…要见家长。”

“?你说什么?”

“她要见家长。”

那一天,全紫罗兰学院的艺术生都知道了大姐头Wild第一次表现出紧张是要见家长。

(陆)

“今天Flame怎么没来上课?”Wild看着空空如也的座位发问。

“你还不知道?他请了个假,跑去方块学园见那个谁,叫什么来着,好像炎黄——”Joker刷着手机心不在焉的回答,“像Flame这种人,缺几天课也没什么关系。”

“…你没蹭他的票一起去真不是你的作风。”

“在你的印象里我就是这样的人?”Joker晃了晃手机,“籽岷不太想我过去,说是太破费。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反正咱们明年就毕业了,大不了以后在那边定居呗。”

过后Wild仔细想了想,似乎在联合演剧之后,除了一次视频也就没再见过粉鱼,或许也应该去看看她了?

-

事发当时粉鱼正在学习方块数学。

突然敲门声响起,五歌跑去看是谁。从猫眼里看到似乎见过却又记不清楚的样貌,五歌愣了半晌,随后她像是想起什么一样回头叫粉鱼。

“粉鱼!你女朋友来看你了!”

“五歌你就别开玩笑了,到底是谁…Wild?!”粉鱼将作业本推开然后起身走向门口,在打开门的那一刹那,她完完全全的愣住了,直到被拥在怀里才反应过来这是真实的。

“你怎么来了?”

“想你了就过来看看。”

这是五歌和橙子第一次当了粉鱼的电灯泡。

评论(2)

热度(20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